close


從小就愛日本的我,高中時選了日文科系唸了日文
沒有繼續升學,唸大學反而是繼續打工。

去年報名了日本打工度假,在日本生活了一年
來的時候大家還告訴我。你沒交到男友就不准回台灣!
當時心想根本不想戀愛也不想戀愛甚至~不想結婚!

人~真的不能亂講話
就在快要回國的前幾個月~把到了一位日本籍男友

然後天天在向我求婚!!哈哈
只要經期晚來個幾天,就會說寶寶躺在你肚子裡面了嗎?
雖然他真是有點之瘋狂!!!但對我非常好~總之謝謝大家我很幸福(笑)




其實我們現在還是男未婚女未嫁!

也是因為望月先生的姓氏太特別了~他又是個省錢達人?(笑)
好友就直接幫我取了 望月太太愛花錢 這個名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