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我是先從臉書看到部落客介紹這款🗣
🚨卸妝、眼唇、清潔、化妝水、精華,五大步驟一次完成
🚨卸妝 抗老保養一瓶搞定、100%純植萃極溫和不刺激、不添加界面活性劑、不須乳化💭💭

 

聽完這個我真的內心覺得有這麼厲害嗎!腦波很小還是購入了😂😂📢

但是要是自己試用沒很厲害也不敢推薦🤘🏻我已經持續用了一個月多。

這完全符合我超懶人必備的卸妝,通常眼睛周圍用卸眼唇難免真的會卸不乾淨、

或者卸妝油對眼太敏感會刺痛、這款真的卸的超徹底。覺得眼妝都沒有殘留太感動
 

你們看看我拍的照片

 

右上是剛擠出在化妝棉上

左下是敷在眼上幾秒後很明顯的把妝卸的很完整
 

 


 

照片上 左臉完全眼妝就不見啦(雖然黑眼圈還是蠻深的)哈哈

近期也有出別的品牌也是類似這樣。

感覺也很厲害,覺得好像也可以購買😂😂😂😂

只是想與你們分享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